加入好友 電話接洽

新竹辦公家具的辦公文件櫃

發佈時間:Mon 11,2019

1、櫃,新竹辦公家具辦公文件櫃通常由金屬板或木頭製成,抽屜通常使用抽屜滑軌來便於打開包括「走台」的抽屜,以防止抽屜被完全拉出櫃體,要在大多數金屬文件柜上打開抽屜,必須按下一個稱為「拇指」的小滑動機構來釋放和打開抽屜,每個抽屜都有一個手柄,用來拉抽屜。在每個抽屜的正面上,通常有一個標籤夾,以便使用者識別抽屜的內容。

2、鎖,許多文件櫃都裝有一個鎖鍵,以防止未經授權訪問正在存儲的文件,有兩種類型的鎖。使用旋轉鎖的鑰匙激活「凸輪鎖」,一個「柱塞鎖」是用鑰匙打開的,但只要按下鎖體即可關閉。OA屏風家具價格柱塞鎖允許用戶在短時間內快速關閉和鎖定多個機櫃。

3、結構,一些文件櫃在每個抽屜後部有一個金屬板或金屬絲結構,這被稱為從動塊,從動塊可以向前調整,以減少抽屜的長度,使包含在其中的文件夾保持豎直並位於抽屜的前部,以便於使用。
新竹辦公家具